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贵州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8-07-10 16:46  
 

 


    根据《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的通知》,按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就我院教职工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我院55周岁以下教职工,从未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或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时间在2013年7月以前,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不是在贵州省考试获得的教职工,必须参加此次贵州省普通话水平测试。
二、请登录http://www.gzyywz.net/(贵州语言文字网)报名参加考试。
三、按照相关要求,年龄在40周岁至55周岁之间,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其他学科教师、教辅人员、行政人员应达到三级甲等(70分)以上。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87分)以上,其他学科教师、教辅人员、行政人员应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的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
五、普通话水平测试每月一次,每次报名费35元,请参加考试后保存好相关收据、发票,考试合格者,将由学院统一报销一次考试费用。

附件:1、贵州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须知
          2、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2018年7月测试安排

 

                                         基础医学院
                                           2018年7月10日


附件1:贵州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须知

根据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工作安排,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全部实行网上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点。需参加测试的考生,请登录贵州语言文字网(www.gzyywz.cn)进行报名。  
一、以下人员可在贵州语言文字网报名参加测试:
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社会人员、贵阳地区省直大中专院校学生(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求是学院除外)  
二、请准备好一张一寸证件照片(电子版),大小不超过60KB;
三、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测试资格;
四、网上报名成功后,请自行打印报名单并仔细阅读,按报名单上的要求带上相关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中心培训部(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安云路贵州省邮电学校培训楼三楼)进行现场缴费确认;
五、 其他各市、州的考生请到当地教育局测试站报名参加测试。请查看本网站“省内各测试站、点”联系方式。


附件2: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2018年7月测试安排
(其他期次安排请登录贵州语言文字网查询)

报名时间:7月16日中午13:00开始,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缴费时间:7月17日9:00---下午4:00。  
缴费地点:培训部(贵阳市云岩区安云路贵州省邮电学校培训楼三楼)。  
测试时间:7月26、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