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博士学术经验研讨交流会公告
2020-11-12 14:06  基础医学院
 

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1点30分举办博士学术沙龙。以期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的学术优势,促进优秀青年博士教师之间学科交叉和相互学习、增强学术研究交流氛围,同时加强我院研究生学术思维和科研动手能力。

 

主持人:楼迪栋教授

 

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人:

 

李文,博士,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博士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方向为证候的物质基础,发表SCI论文3篇,专著1部,主持国自然一项,省级课题2项。

 

罗瑞熙,博士,讲师,本硕博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研究方向为干细胞对脂代谢的调控,发表SCI论文3篇。

 

向微,博士,讲师,本科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博士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方向为含马兜铃酸中药的减毒研究,发表SCI论文2篇。

 

马淬兰,博士,讲师,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方向为认知科学视域下的中医理论与临床研究,发表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