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中国解剖学会中医形态学分会成立
我院罗亚非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2018-06-22 15:03  
 

中国解剖学会中医形态学分会成立大会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解剖教研室主任罗亚非教授当选分会副主任委员。


此次大会由中国解剖学会中医形态学分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市解剖学会承办。基础医学院罗亚非、唐中生、寇云芳、刘霞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来自全国近五十所大、中专医学院校的中医专家、学者及学科带头人共计一百多人。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邵水金教授为中医形态学分会主任委员,我院解剖教研室主任罗亚非、北京中医药大学孙红梅、安徽中医药大学申国明、湖南中医药大学李新华、云南中医学院武煜明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我院解剖教研室副主任唐中生教授当选为委员。


罗亚非教授领取聘任证书

罗亚非老师领取聘书


同时,本次大会还举办了全国首届“德仁杯”中医形态学优秀论文评奖活动,我院解剖教研室寇云芳老师获优秀奖。


寇云芳老师获奖

寇云芳老师获优秀奖


通过这次大会,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我校在全国中医院校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文/图 罗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