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学科简介
 
 
由省司法厅组织的专家组对我校司法鉴定机构开展现场评审
2022-04-06 11:25  
 

4月2日,由省司法厅组织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贵州中医药大学司法鉴定机构进行了现场评审。


校长刘兴德专程赶到评审会现场,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专家评审,找到我校正在筹建的司法鉴定机构的短板和不足,有效推进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和法医学学科建设。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及法医学教研室教师参加评审会。


刘兴德校长致欢迎辞


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屈剑平等专家一行围绕现场能力考核、场地建设、仪器配置和CNAS管理体系等,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工作场地实地查看……逐一认真开展评审。在肯定我校司法鉴定机构前期所作的大量准备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参与评审的专家希望我校继续完善司法鉴定机构建设,积极发挥高校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为贵州的法制建设献计出力。


undefined

评审专家

undefined

评审现场

undefined

实地查看


院党委书记尚炬向省专家组一行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她同时表示,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积极完善整改,高标准的推进我校司法鉴定机构的各项工作。(文/汤海明 图/姜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