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动态
学科简介
 
 
我院召开新增专业评估会
2022-05-05 16:00  
 

4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新增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配合学校的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我院于4月25日成立了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授权评估工作小组,对照《贵州省普通高等院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评审指标体系(试行)》,对新增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开办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自查、总结。


专家组成员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蕾蕾在会上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院长楼迪栋致欢迎辞,副院长陈云志到会。专业负责人李军就本专业的建设情况向在场专家进行汇报。


楼迪栋院长发言


专家组组长廖德仲教授对新增专业存在的问题给予详细的点评并给出了建议。专家组成员陈云志、周谊霞、易旭、彭芳等肯定了当前专业建设的工作,并逐条对照体系,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详细、中肯的意见。


李军表示将在规定的时间抓紧整改,更好地迎接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医学实验技术教研室及科教科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文/柏静 图/沙宗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