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基础医学院召开推进科研平台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博士座谈会
2020-12-10 13:36  基础医学院
 

12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力行楼515会议室,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工作博士座谈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楼迪栋、副院长陈蕾蕾、科教科相关负责人及教研室、实验室30多位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楼迪栋主持。

 

刘波书记总结发言

 

首先,楼迪栋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科研平台、学科发展现状,并提出学院“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和打造优质科研团队的发展规划和决心。随后,楼迪栋院长介绍了其他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经验,并详细解读了《基础医学院省厅级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向博士们征求意见。

 

楼迪栋院长发言

 

座谈会交流期间,博士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加快省厅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并结合自身对学院发展及学科团队等工作献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最后,刘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博士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承诺基础医学院将以重点实验室为依托,进一步加快发展学科建设,为博士们的专业发展搭建一流平台。     (文/郑锦城 图/沙宗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