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我院举行2022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专家现场评审会
2022-03-09 10:59  
 

3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在517会议室举行。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云志教授召集组织。王慧教授、唐中生教授、李尧峰副教授和渠景连副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科长刘刚到会作现场指导,我院15名申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评审现场


申请人现场汇报申请书主要内容,评审专家面对面交叉进行指导点评。通过此次邀请科研造诣深厚、基金评审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项目申报书质量和水平,对我院在2022年国家基金立项方面取得预期好成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专家现场一对一指导


据悉,2022年我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地区基金和青年基金标书共100份左右,会议评审将持续到3月10日。(文图/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