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子风采
社团简介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2-08-27 08:22  
 

2022年8月26日,在校研工部的大力帮助下,基础医学院迎来了我院2022级3名博士研究生及38名硕士研究生。


基础医学院领导在迎新现场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从8月19日开始,收集学生返校前7天双码、体温,确定学生返校前旅居史,解答学生各类疑问,为正式开学做好了准备。


基础医学院领导与研究生新生交流


迎新当天,基础医学院团学负责人、学生班级辅导员以及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志愿者在迎新现场接待了我院38名硕士研究生,3名在甲秀校区报到的博士研究生由校研工部代为迎接。


迎新报道现场


上午9:30,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陈蕾蕾、陈云志,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及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与前来报到的同学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关心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基础医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双码查验、核酸阴性结果查看、寝室分配、温馨提示发放,基础医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协助转运新生行李、热心解决新生困难,基础医学院的迎新点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志愿者合影


2022级研究生是学校研究生管理改革后,我院迎接的第一批研究生。3名博士及38名硕士的到来,充实了我院学生队伍,不同学历层次的学生培养给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挑战,展现了新希望。(文/李欣 图/沈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