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副高级教师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基础医学院副高级教师一览表
2023-11-02 09:44  基础医学院
 

(注:以下为副高级教师基本信息





陈向云,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疾病及慢性疾病的研究。

陈天琪,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平滑肌舒缩机制。


  陈聪,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内分泌疾病的中医辨证规律及其防治研究。

董孝一,硕士,副教授。研究方 向:古文字学。






龚小雪,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方向:中医临床基础









郭永胜,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研究方向:中医经典研究与中医健康管理研究。



韩洁,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药用微生物。



胡婧晔,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乳腺癌的分子机制研究。



黄高,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脏象理论与应用。



黄惠刚,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经方临床应用。






黄勇其,中共党员,学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药药效物质基础研究。








黄聪,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药理代谢动力学。



  蒋志滨,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方剂组方理论及临床应用研究;中医证候实质与经典名方作用机制实验研究。


康继红,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研究方向:《伤寒杂病论》方证的临床研究

 



李荷莲,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古代汉语。



李文,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诊断。



李浩,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内经专题与多学科交叉研究。



李军,中共党员,硕士(博士在读),高级实验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肿瘤的中医药防治。贵州省中医药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李尧锋,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疾病及慢性疾病的研究。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千层次”人才。



梁建东,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食药用真菌资源及其利用/中药发酵与疾病防治研究。



龙江洪,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古代汉语。



    陆莹,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腧穴与经络的实质。



  刘明,中共党员,学士,副教授。研究方向:方剂的配伍规律及临床应用。



潘春,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基因功能与细胞自噬。



彭芳,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电生理。



秦忠,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证候实质。



渠景连,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温病治则治法的机理研究,中医药防治肺纤维化的机制研究。



任秀秀,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微生物及分子生物学研究。



史琴,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药理学。



王俊霞,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金匮要略》、《伤寒论》的教学、临床、实验研究。



王平,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感染性疾病中西医结合防治研究。中国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贵州省菌物学会第一届理事。



王文佳,中共党员,,副教授。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抗炎免疫作用研究。



王嫣,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疾病的机制研究。



王永萍,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药干预炎症的分子机理研究。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千层次”人才。



吴大梅,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证候实质及治则治法。

 





吴玛莉,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分子诊断。



吴曦,中共党员,硕士(博士在读),副教授。研究方向:历代名家学术思想研究。



吴筱枫,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基础理论与中医药文化研究。





  谢高宇,学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脑血管基础方向。



徐昌君,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纤维化疾病及糖尿病。



徐照,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经络腧穴形态及特异性。







薛蕾,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药的临床及实验研究








  夏铭,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治疗代谢性疾病




杨欣,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网络药理学,生物信息学。



杨奕樱,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药抗动脉粥样硬化及高脂血症机制研究。



尹艾荟,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昆虫系统学。



张瑾,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文化与中医哲学。



曾琳,中共党员,学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中医临床基础《温病学》。第二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