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深化党支部联建 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赴青岩镇龙井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2-05-19 20:54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5月1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前往青岩镇龙井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态势。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建培训内容之四。


调研学习


在青岩镇龙井村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院教师走进布依风情浓郁的龙井村寨,在“质朴、自然、宁静、生态”的乡村风貌气息中,观摩学习了龙井村“五治”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汉服工作坊、蜡染工作室等乡村振兴产业,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观摩学习


合影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有效地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党员们走出学校,走进乡镇,脚踏“实地”,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既增加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增进了彼此友谊;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吸取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文/范瑞娟 图/林黎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