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团建聚人心 合力向前行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2年党建培训主题团建活动
2022-05-20 20:58  
 

为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5月2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奋楫伟大时代”主题团建活动。


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各科室教师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集体热身


活动一开始,师生们便在团建教练的带动下进入紧张热烈的氛围。暖场、团队破冰、热身、肌肉放松等,师生们迅速融入现场气氛。随后,相继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决战100秒、旱地冰壶等团队协作活动,每一个项目都要求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相互帮助、共同完成。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一片沸腾,师生们的运动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紧张又有挑战性的任务激发全体队员的勇气、信念和谋略,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关键性、分工有序的高效性和积极沟通的重要性。活动中,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默契,遇到比赛“战况”激烈之时,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在运动中挑战自我,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收获了乐趣。


团队展示


重走长征路


决战100秒


旱地冰壶


团队合影


每一项挑战,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来自团队的力量和心灵的震撼。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师生们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建活动中团结互助、凝心聚力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和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彭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