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建设 >>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 >> 正文
 
 
党务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大学生牵手“红领巾” 同心向党共庆华诞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2022-07-03 09:18  
 

7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迎来30名来自册亨县双江镇民族中心学校的少先队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尚炬,院团学负责人,青马社成员、学院学生党员、共青团员的陪伴下,大家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建党节”,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


院党委书记尚炬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册亨县双江镇民族中心学校的师生先后参观了青马社活动室、基础医学院党建基地,认真听取宣讲员的讲解,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参观基础医学院党建基地及青马社活动室


在活动室,院党委书记尚炬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小同学们贵州中医药大学之行有所得、有所获、有所悟。用奋斗成就美好未来,树立远大理想、奉献伟大祖国。


红色故事宣讲


在红色故事宣讲中,青马社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把红色的种子根植进小朋友心中,为他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认真学习折纸


手工剪纸红星


在手工制作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叠红军帽、剪红星。一张张红宣纸、一把把剪刀变换出一顶顶红军帽、一颗颗红星。志愿者们手把手耐心的教着孩子们每一个操作细节,收获着双江镇小同学们最纯真的笑容。


一颗颗剪纸红星,一声声对党的祝福


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基础医学院的时代青年们肩负着作为新时代追梦人的光荣和责任,通过宣讲、红色主题手工制作等活动,在小同学们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文/肖姝 图/韦萍、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