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刘兴德校长为本科生作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报告
2020-11-27 11:12  基础医学院
 

11月26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在力行楼412教室为69名医学实验技术大一新生作了一场题为《学习践行党的指导思想 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思想政治报告,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基础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刘兴德校长作主题报告现场

 

刘兴德校长紧紧围绕讲座主题,从“党的指导思想”发展源流系统阐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不断创新的历程,生动解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所产生的磅礴伟力,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刘兴德校长鼓励青年大学生要读懂弄清党的指导思想深刻内涵,深刻把握“学、习、悟”的关系,在学习知识中扩大理论视野,在践行理论中坚守知行合一,在感悟价值中提高综合素质,始终保持不断进取的强大定力,努力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为将来走出社会、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更大力量。

 

基础医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刘校长报告

 

整场报告会,同学们被刘兴德校长深厚的理论功底、宏阔的理论视野、生动的理论表达所深深折服,讲座结束后,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据悉,这是刘兴德校长联系基础医学院2020级医学实验技术班级的活动之一,他将每学期为这个班级做一次主题报告。 (文/刘波 图/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