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1-07-02 16:19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7月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教研(实验)室主任及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尚炬宣读政治生日党员名单,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寄语。教师第七党支部书记刘明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这是近两年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大后谈得最多的教育主题。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工作与生活,自己一直在初心的指导下前行。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潜心教学、教书育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受学生爱戴的老师。”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领导班子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贺卡及礼物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在党委书记尚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彭丹虹 图/宋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