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校举行“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2021-07-06 15:53  基础医学院
 

经过省委教育工委考核遴选,我校基础医学院党委入选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7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仪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赵廷昌莅临现场为党建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校党委书记杨柱、党委副书记滕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明雪梅出席仪式。


校党委书记杨柱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赵廷昌巡视员对我校基础医学院获批“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表示祝贺。



校党委书记杨柱代表学校党委表示,筹建党建实践创新基地是荣誉,更是责任。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努力把我校“贵州省高校党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党建铸魂空间、党建育人平台、党建示范基地,为党建实践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干部胡丰青、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党务工作者、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文图/基础医学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