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召开行政科室轮岗博士座谈会
2021-07-06 19:39  基础医学院
 

7月6日上午,我院在力行楼515会议室召开行政科室轮岗博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陈蕾蕾到会,2021年上半年在行政科室轮岗的9位博士、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尚炬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行政科室负责人首先对轮岗博士在2021年上半年工作中展现出的积极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在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配合专职行政人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轮岗博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和收获,大家认为,在行政科室轮岗不仅锻炼了沟通协调能力,积累了较好的管理经验,也对学院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今后工作效率的提高和个人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相关教研室主任一致认为新进博士到行政科室轮岗锻炼,对他们成长非常有益。


与会院领导认真倾听了轮岗博士的发言,对各位博士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忘我热情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田欲晓副书记希望各位青年博士把平时的工作压力转化为自身成长成才的内在动力,实现学院发展与个人成长同频共振、和谐共进。陈蕾蕾副院长希望轮岗博士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积极融入学院的团队建设中。


尚炬书记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尚炬总结指出,青年博士是推动学院接续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质量直接影响学校的发展水平,她要求各行政科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细心、耐心、热心、贴心、暖心”的理念,认真做好学院服务工作。尚炬书记同时对轮岗博士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习永无止境,回归本科室后不要放松自身学习;二是将自己在行政科室轮岗期间的工作方法、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强的战斗力带回科室,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学会换位思考,工作之间加强理解与沟通。(文/李军 图/宋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