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2021-07-07 15:45  基础医学院
 

7月2日,按照基础医学院新进教师培养方案要求,我院组织15位新进博士教师开展理论课及实验课试讲活动。


院长楼迪栋教授,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杨奕樱、彭芳、唐中生、吴筱枫、徐照、王平、陈向云等老师到场指导。


据悉,此次试讲的新进博士前期已通过教研室(实验室)内部试讲,在本次学院组织的试讲过程中,各位老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展现了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及扎实的理论功底,现场专家给予好评。


法医、生化组试讲现场


解剖、中基、组胚组试讲现场


对于试讲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现场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专家同时建议,非医背景的教师应与医学专业的教师加强联系与沟通,鼓励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创新教学模式,培养复合型人才。


新进教师纷纷表示,这次试讲得到了现场专家宝贵的督导意见,在授课方面收获良多,对今后的投身教学工作充满了期待。(文图/宋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