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院长楼迪栋带队赴四川大学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2021-07-09 20:45  基础医学院
 

7月9日,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楼迪栋带队,院学办、医学实验技术教研室、法医学教研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围绕人才引进、学位点建设、组织架构、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楼迪栋院长一行首先到访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与该院副院长梁伟波等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司法鉴定中心建设及法医物证、毒物检测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我院同志就我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回答在场博士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期间院方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法医楼部分实验室。


在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参观法医楼实验室


随后,楼迪栋院长一行又来到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与该学院副院长裴晓方等深入座谈。楼迪栋院长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筹建,急需相关专业人才等情况。裴晓方副院长向我院一行介绍了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围绕着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医学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专业建设等内容,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与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合影


此次交流访问,学习了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及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感受了国内一流高校的办学情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找到了差距,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联系,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及法医学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