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赴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考察交流
2022-07-08 08:53  
 

7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院长楼迪栋、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一行,前往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考察交流。


交流会现场


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唐敏主持交流座谈会,院长李飞教授介绍了法医学院下设法医学和法学两个专业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


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唐敏


昆明医科大学医学院院长李飞教授


我院院长楼迪栋教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司法鉴定所服务开展等情况;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教授介绍了法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基础医学院院长楼迪栋教授


我院法医学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司法鉴定所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师法学学术骨干等与会人员,与昆明医科大学法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模拟犯罪现场


合影


在昆明医科大学院长李飞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虚拟法庭、模拟犯罪现场以及法医学院实验室等。(文/汤海明图/杨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