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教师第九党支部开展以党建促法医学科建设活动
2022-08-03 17:22  
 

7月28至8月1日,基础医学院教师第九党支部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强法医学科、促党建强‘基’”主题活动。


楼迪栋院长指导司法鉴定CMA/CNAS运行体系建设


支部7名正式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司法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加快推进司法鉴定资质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司规〔2019〕4号文件)为要义,积极推进我校司法鉴定所CMA/CNAS运行体系管理及内务建设工作。


讨论CMA/CNAS运行体系和内审机制


CMA/CNAS认证认可,是我校司法鉴定所增设法医物证和法医毒物鉴定的必备条件之一。


支部成员完善各自的工作及相关文件


活动开展中,楼迪栋院长指出本鉴定所在司法鉴定CMA/CNAS运行体系建设各个环节中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和完善措施。


通过暑期三天活动,本支部党员同志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司法鉴定CMA/CNAS运行体系各个环节的建设,明确了鉴定所各个岗位职责,提高了法医物证鉴定和法医毒物鉴定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我校司法鉴定所增项奠定了基础。(文图/张书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