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院召开2022年线上教学交流暨新生教学工作安排会
2022-09-24 21:5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更好地开展2022届新生教学,提升教研活动效果,基础医学院于9月23日晚8点召开了2022年线上教学交流暨新生教学工作安排会。


部分参会教师


会上,院属18个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室开学以来的教学督导、新生课程线上教学准备及教研活动的开展等工作。在线上教学的安排上,各科室各有特色。有的科室将慕课或示范教学以教学资源的方式发给学生共享;有的教研室则根据本身课程,灵活应用线上软件,要求学生背诵原文打卡。这些方式都有效地弥补了线上教学的缺陷,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动力。


线上教学会议现场


生理教研室彭芳主任和中医临床教研室渠景连主任分享了本教研室的线上教学经验。彭芳老师认为,经过最近对线上教学软件和资源深入研究,发现了线上教学更多的优势,希望疫情结束以后,老师们也能利用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互补,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


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副院长陈蕾蕾对即将开展的新生教学做了安排和部署。


楼迪栋院长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老师们更好地利用课程资源和视频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同时科教科要加强教学督导,涉及到形态学实验课程的老师,要认真思考如何利用虚拟仿真资源提高教学效果。(文图/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