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我校司法鉴定所正式面向社会开展服务工作
2022-11-17 08:51  
 

据悉,在前期法医临床医学鉴定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我校司法鉴定所正式面向社会开始开展服务工作。


司法鉴定所能力验证满意报告


11月14日,在院长楼迪栋教授带领下,我校司法鉴定所一行5人赴务川县开展建所以来首例法医病理学死亡原因鉴定现场勘验和解剖,圆满完成各项预定工作。校司法鉴定所面向社会开展服务工作为基础医学院病理学教学标本建设提供了新途径,同时开启我校法医病理学的新征程。


法医病理、临床鉴定书


现场工作照


我校司法鉴定所是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建设,并经省司法厅依规核准设立的专业鉴定机构。司法鉴定所的成立充分展现了我校社会服务的强烈责任感和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水平。校司法鉴定所将秉承“科学规范、客观公正、诚信自律、服务社会”的工作方针,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鉴定服务,同时发挥高校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为国家培养高层次的法医学人才。(文图/校司法鉴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