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省司法鉴定协会政策研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11-21 09:27  
 

11月18日下午,省司法鉴定协会政策研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屈剑平,省司法鉴定协会秘书长、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处副处长刘松到会,政策研究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省司法鉴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授牌


专委会主任委员屈剑平会长主持会议,他对我院及司法鉴定所对此次会议召开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感谢。


会议现场


基础医学院院长、校司法鉴定所主任楼迪栋教授在会上致辞。他还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司法鉴定所建设、运营及法医学学科建设情况,着重向与会人员推介我校法律硕士(司法鉴定方向)专业特性。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瑶受邀参会。


楼迪栋教授致辞


合影


此次会议研究决定,我校司法鉴定所为贵州省司法鉴定协会政策研究工作委员会的常驻办公场所,增补我院法医学教研室教师李茂娟、汤海明为工作委员会的常务秘书。(文图/汤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