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师生羽毛球、篮球友谊赛
2022-11-26 08:44  
 

11月24日、25日,由基础医学院工会、团委、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基础医学院师生羽毛球、篮球友谊赛”在花溪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五十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师生羽毛球赛合影


院党委书记尚炬、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参加开幕式及比赛。副院长陈云志和院工会、团学、青年教师联谊会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师生代表到场加油喝彩。


羽毛球赛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压箱底绝活,稳扎稳打,见招拆招,扣杀、小球、高远球,进行各种高难度动作,一度引得场边观众鼓掌呐喊,最终教师队赢得胜利。大家发扬“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精神,在赛场上努力打拼,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体现了基础医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师生篮球赛合影


篮球比赛中,学生队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教师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多年丰富经验,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术,不断追平比分。最终两队以5分之差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学生队获得胜利。在全场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拼尽了全力,展现出球员们的团结友爱精神,赢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篮球赛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疫情期间,让师生在学习、科研之余,积极运动、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展现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疫情期间“运动不止”的正能量。活动的举办为构建和谐校园,增进师生间相互交流和了解,鼓励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师生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好的载体。(文/于莹 图/王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