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2-12-16 19:32  
 

12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力行楼4-11教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尚炬、田欲晓、陈蕾蕾、成洋到会。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教师及党员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迪栋主持。


评议现场


院属11个党支部书记,14个教研室、3个实验室及5个行政科室负责人围绕本部门2022年开展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明年的工作提出改进方案及计划等内容进行述职。述职大会采取学院领导打分、科室互评以及教师(党员)代表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测评。


现场汇报


总结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明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各党支部、各科室的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迪栋感谢学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肯定大家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教研室、实验室及各科室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学院发展,把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把教研室、实验室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科研产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三是各行政科室要为学院运转做好助力,为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