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2-12-21 10:43  
 

为更好地发挥学院高层次人才在科研和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加强博士队伍建设,促进学院纵深发展,12月1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副院长陈云志到会,院属各科室负责人、博士教师及科教科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云志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云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博士科研工作的情况,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及博点申报的需求,分析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鼓励大家早准备、勤修改,认真打磨申报书,对博士教师的科研工作寄予期望。随后,各科室博士代表就本人近两年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楼迪栋院长认真听取了博士教师的汇报,对博士教师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做出部署;他指出,博士教师应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多与同行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科研应以临床问题为导向,明确思路,尤其是要精心准备国自然、国社科等国家级项目,努力取得更多突破。


线上参会情况


尚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博士教师在科研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各位博士教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紧迫感,力争在新的一年学院的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文图/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