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行政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院动态
规章制度
 
 
关于在基础医学院三个校区推行院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2015-09-16 08:46  
 

基础医学院党委为在学生工作队伍中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根据《中共贵阳中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紧扣以学生为本的主题,着力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提高育人水平,着力调研广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使学生工作接近地气,落到实处,使学生工作队伍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关系进一步密切,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出南校区、新校区推行院领导接待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院领导接待时间、地点

南校区:每周四下午14:00—16:30,地点,南校区学生办公室

新校区:每周五上午10:00-12:00,地点,新校区(B5)二楼学生办公室

北校区:每周五全天,地点,第二行政楼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

二、信访事项

1. 对处级干部的意见及建议。

2. 对学校改革、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 在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4. 其它有关事宜。

三、处理与反馈

(一)及时处理。对反映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给予现场答复;需经有关职能部门调研核实的问题,由相关部门调查后答复;需学校党委、行政研究后解决的,先做好解释工作,研究后予以答复。

(二)督办落实。党政办公室根据《领导接待日事项登记表》中的领导意见,将需督办和协调的事项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并随时跟踪办理情况,督促交办事项的落实。

(三)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应积极调查处理,在15-30个工作日反馈处理意见,确保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