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子风采
社团简介
 
 
我院师生在学校五四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2022-04-29 20:48  
 

4月28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集中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我院获奖代表接受“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


会上,我院部分教师、学生个人和集体分别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表彰。舒蔓、陈未来等七名新加入共青团的学生参加了集中入团仪式。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到表彰会现场向获得表彰的我院师生表示祝贺。


我院获奖代表合影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共青团基层工作和团员青年的充分肯定,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蔡智宏 丁裕珊 图/陈呈 张文洁)


附:

  我院“两红两优”表彰名单

  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医学实验技术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龙传敏肖 萧李发敏黄 婷

  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陆秋婷

  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张文洁张 伟

  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委、学生会):韦 萍陈 呈王元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