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子风采
社团简介
 
 
我院朱佳宇获校风采大赛二等奖
2022-06-15 09:05  
 

6月13日晚,贵州中医药大学首届岐黄学子“恰青春·展风华”风采大赛在大礼堂落下帷幕。


颁奖现场


经初赛选拔,我院2020级医学实验技术班朱佳宇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共设三个环节,在知识问答和自我介绍环节,朱佳宇同学沉着应答、从容淡定、谈吐优雅,充分展示了对党史、团史、校史等知识的掌握及自信积极的个人风采。在风采展示环节,朱佳宇以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深情朗诵表演了《我只有一个中国》,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朱佳宇以优异的成绩获大赛二等奖。


自我介绍环节


才艺展示


风采大赛是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我院学子在比赛中用才华和激情描绘了美好的青春“画卷”,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靓丽的青春风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杨莎图/蒙恩羽、李黎、蔡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