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研活动 >> 教师基本功建设 >> 正文
 
 
教师基本功建设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首次科室主任月会
2018-08-28 20:48  
 

8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1次科室主任月会。相关院领导及学院所属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蕾蕾首先介绍本学期教学日常工作,布置本学期教学相关重点工作,包括“双一流”项目、“立达杯”工作、国家级教学竞赛部署、教改成果申报和立项、新进教师分类培养工作等。杨长福副院长在会上就2019年度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省医学会科研成果申报、“申博”准备工作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院长庄田畋在会上强调,各科室新学期一定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规划部署,列出工作重点,有计划地推进教研室、实验室的发展。对“双一流”项目建设,“立达杯”命题工作,他同时也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我院参与全国中医药院校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选手培训、教学改革、引博工作、新进教师分类培养等系列工作作出部署。(图文/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