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研活动 >> 教师基本功建设 >> 正文
 
 
教师基本功建设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新进教师中期汇报会
2019-03-05 18:43  
 

3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力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工作总结汇报会。院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杨长福、陈蕾蕾,2018年新进教师的指导老师,相关科教科工作人员到会并听取了汇报。


基础医学院2018年新进教师培养工作汇报会现场


对新进老师进行点评


会上,2018年新进教师以PPT的形式对自己的教学、科研、集体活动及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大家共同感觉,到基础院一年来自身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汇报完毕后,各指导老师对他们所作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点评。


副院长陈蕾蕾对新进教师的培养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了他们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同时也特别强调新进教师们要按照培养要求进行随堂听课和闭卷考核,试讲和考试通过才达到培养的目标。


院党委书记刘波在总结讲话中鼓励新进教师早日适应贵中医的大环境,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工作方向,并对2019年的引博工作了介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今年的引博任务。(文/朱晨 图/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