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我院工会举办“健康药膳·幸福基础”厨艺展示活动
2019-03-08 13:59  
 

在校工会指导下、校后勤集团支持下,3月7日,我院在职工食堂开展了以“健康药膳·幸福基础”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厨艺展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念屏到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波、副院长陈蕾蕾、杨长福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基础医学院各科室教职工纷纷到场观赛。参赛选手们围绕“药膳”与“健康”主题,选用精美食材,烹制出道道美食,展示了独特精湛的厨艺,为大家带来一席丰富多彩的“药膳”。



本届大赛投票采用现场扫码的方式进行,参加活动的评委和老师经过品尝后,扫描二维码,对喜爱的菜肴进行投票,电脑自动统计结果,整个投票环节直观、公正。最后,由生理教研室朱璨老师制作的“花朝月夜”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科教科张明庆老师的“酸汤鱼”、生化教研室徐晶君老师的“健脾山药菌山鸡”、医古文教研室张星老师的“太极八卦图”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职工的凝聚力,调动了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文/龙江洪 图/符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