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2019-03-12 14:41  
 

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为了倡导广大师生“低碳生活,爱护环境,守护家园”,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2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大规模的植树活动,纪念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


2019.3.12植树节照片




基础医学院十几位老师主动报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9点40分,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陈蕾蕾等我院教职工准时在图书馆侧花园集合参加植树活动。在后勤工作人员说明了植树要求和方法后,大家拿着锄头、铲子分好组后就来到植树现场,争相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去种下春天的绿色希望。小组成员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抬水,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尽管活动进行到一半时天空下起了毛毛雨,但各位老师仍坚守植树现场。上午10点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昔日的草坪上一片生机,种上了充满了希望小树。(文/图 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