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我院组织参加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暨健身操比赛
2021-05-17 16:01  基础医学院
 

5月15日,风和日丽,碧空如洗。基础医学院教师、学生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三十二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暨健身操比赛。


基础医学院教师方阵入场


基础医学院学生方阵入场


开幕式上,基础医学院教师、学生两个方阵高喊“团结拼搏,强我基础”的响亮口号,带着饱满的激情步入会场,展现了基础医学院的充沛活力与良好风貌。健身操队比赛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赛出了基础学子特有的风采和青春朝气。教师太极拳队比赛刚柔并济、动静相宜,诠释了太极之美,舞出了太极之魂。


基础医学院健美操比赛现场


基础医学院教师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学习太极拳热情,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仅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弘扬了祖国传统文化,加强了健康意识和终身锻炼意识,同时对培养教职工、学生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也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文/李欣 图/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