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
2022-03-10 09:07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学校工会的工作要求,我院工会于3月8日和3月9日分批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参加活动。


集体合影


我院工会邀请了创媄化妆培训学校高级讲师龙婷颖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在忙碌的清晨迅速画出一个简洁的职业妆容,帮助老师们展现更好更美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龙老师一边细致的为大家介绍化妆刷的使用方法,一边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各种化妆品,随着介绍接近尾声,一个简洁的妆容也在现场为大家展现出来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积极的跟着龙老师的演示拿着手中的化妆用品认真的学习着,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现场演示化妆技巧


工会还贴心的为每位到场的教师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衷心的希望老师们能与美丽相伴,与美丽同行。


教师们徒步校园


与此同时,工会还组织了“维权筑保障·奋进新征程”女职工徒步活动,各工会小组纷纷利用课余时间漫步校园,既营造了健康、快乐的轻松工作氛围,又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还向学生们展现了老师们热爱生活、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图/于莹 宋翠文 文/彭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