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联系会
2022-05-27 11:34  
 

5月26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联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到会,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工会生活委员沙宗阁传达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工会经费预算及使用管理办法》(新修订)文件精神;学院工会主席于莹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工会委员职责分工,并就基础医学院工会端午节活动进行安排;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张明庆老师宣读了《基础医学院工会文体协会章程》及《基础医学院工会“职工之家”管理制度》。与会人员就相关制度和如何做好工会工作、促进学院稳步快速发展展开了讨论。


院党委分管领导成洋会上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基础医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学院工会工作,为我院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创建积极进取、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文图/宋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