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关工委活动
 
 
三十余载甘奉献 三尺讲台育栋梁 ——基础医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2-11-18 10:27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11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尚炬、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及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与李亚烽、符箴两位光荣退休的老教师座谈话别,为他们送上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的祝福。


尚炬书记向两位老教师表达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座谈会上,药理学和医古文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分享了与李亚烽和符箴老师多年来一起工作,为贵中医事业奋斗的美好点滴。药理教研室的郭云辉老师表达了对李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勇于担当工作态度的敬佩;医古文教研室的何水英老师表达了对符老师作为教研室主任团结关爱同事、无私奉献精神的高度赞扬和不舍之情。


李亚烽老师道出自己离开讲台惜别之情


李老师和符老师分别回忆了自己在基础医学院工作三十多年来的点点滴滴,一路走来见证并参与了贵中医的发展和壮大;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同事、学院及三尺讲台的不舍之情,情到深处几度哽咽,这种对岗位的热爱之情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语表达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充满着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同事的深深情谊。


符箴老师深情回顾自己工作历程


“三十余载甘奉献,三尺讲台育栋梁”,这两句话正是对两位老师教职生涯的最好写照。尚炬书记和成洋组织员对两位老师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对他们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的一颗丹心,一生秉烛,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青年教师做出了榜样。


合影

尚炬书记诚挚地说:“虽然两位老师退休了,但仍然是我们基础医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希望两位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为年轻教师传授工作经验,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祝愿两位教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学院年轻教师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志存高远、团结协作,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文/李安 图/彭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