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崔瑾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2021-04-06 15:55  基础医学院
 

4月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崔瑾教授来我院主持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波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学校副校长崔瑾教授到我院调研

 

崔瑾副校长指出,此次会议的初衷是想听取各位老师的真实想法,以及对学校教师队伍“十四五”阶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积极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优良的工作条件,使教师在这里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学院院长楼迪栋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在“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设想以及实施方案,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紧接着,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针对个人职业规划、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科研平台的规范化管理、教学科研的合理分工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人事处张军处长、教师工作处杨长福处长和国际合作处奚锦处长,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回应,并对教师评聘、对外交流、绩效考核等改革方向作了介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各位老师要抢抓机遇、发挥长处,努力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做出扎实业绩。 (刘鑫/文 李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