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教授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思想人才队伍建设
2021-04-21 15:59  基础医学院
 

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同志深入我院召开思想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明玖同志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师、学生部分代表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迪栋同志主持。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迪栋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就思政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邬书记指出:此次调研会议是为了深入了解我院思想人才队伍建设现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辅导员和同学对我院思想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需求,从而更好的适应学校建设中医药大学新发展阶段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会上通过不记名问卷调研的方式,对于教师最为关心的问题开展了调研。邬书记还关切辅导员教师对于辅导员系列职称单列政策的看法,鼓励辅导员教师积极参与职称晋升评选。

 

最后,邬书记强调,新形势新要求下,思想人才队伍如何更好地发展建设,如何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是当前需要认真思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全体教师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文/宋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