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开展青年博士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2021-07-10 20:59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博士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热情,7月1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成立青年博士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带领下,走进花溪区阳光街道学士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青年博士志愿服务队本次社区义诊服务以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养生保健知识咨询为主题,深入基层为社区群众送医送药……义诊现场,青年博士们耐心接诊,把脉、问诊、答疑解惑,以针灸、推拿等治疗手段为病患服务。青年博士以自己的热忱真挚和专业全面的医术感动着当地社区居民。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基础医学院青年博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青年博士提供了施展才能、服务社会的平台。大家表示会积极参与类似活动,将我们青年博士志愿服务队的名声打出去、亮起来,为更多的群众服务。(文图/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