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召开近三年新进博士培养总结汇报会
2021-12-07 15:01  基础医学院
 

12月6日,我院召开新进博士培养总结汇报会。本次汇报会共分为2个场次进行,学院2019—2021年新进的34位青年博士参加了展示汇报。院党委书记尚炬、院长楼迪栋、副院长陈蕾蕾、陈云志出席了汇报会,院督导委员会部分专家担任评委,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各位博士以履行聘用合同和岗位职责为主要依据,通过PPT汇报,与大家一起分享入职以来师德表现、教学业绩、科研业绩、履职情况等方面的收获和成果;现场交流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汇报结束后,副院长陈蕾蕾、陈云志分别对两组博士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入职后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进教师继续奋起向上,扬帆远航,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楼迪栋对本次汇报会工作予以肯定,对参与汇报的博士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新进博士从学校走向工作岗位,实现由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在人生的成长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青年博士能找准自己的工作方向,适应教学工作环境、熟悉教育教学要求,潜下心来沿着自己的研究方向继续探索,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在学术领域取得新突破。


尚炬书记总结讲话


院长楼迪栋充分肯定参与汇报博士取得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尚炬总结指出,学院“登峰”正当时,人才资源是发展的关键。她对新进博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汇报相互学习和交流,以更加优质的教学工作,培育青出于蓝胜于蓝的优秀人才;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博士之间、博士与培养导师之间、各学科人才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深化交流与合作;三是提升自己各方面业务水平,通过做有价值的研究,找到值得自己为之奋斗终生的研究方向,努力为学校、为学院的持续发展不断添砖加瓦。(文图/院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