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2022-05-18 16:10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


5月18日上午,我院在力行楼5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础医学院人才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蕾蕾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尚炬、楼迪栋、田欲晓、陈云志、成洋、罗亚非到会,各行政科室负责人、教授代表、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党政班子成员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迪栋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人才是学院改革发展的第一原动力”,狠抓人才工作、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才能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开拓新空间。


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在本次会议上提出了对学校、学院关于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诉求与建议。


会议主题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强调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做好人才工作就要做到“诚、强、实、真、硬”,即“引才要诚,聚才要强、育才要实,留才要真,自身要硬”。唯有如此,才能引来人才、留住人才,才能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文图/王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