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动态 >> 正文
 
 
人才建设动态
正高级教师
副高级教师
中级教师
师德师风
 
 
我院教师赴铜仁市中医院、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2022-06-10 17:01  
 

6月10日上午,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欣,医学实验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军及柯尊丽、何朋杰、王爽等老师一行5人赴铜仁市中医院、铜仁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听取铜仁中医院建设规划介绍


在铜仁市中医院,黄国彪副院长首先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目前医院在大跨步向前发展,亟需专业人才,对我院开始培养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给予肯定,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医学实验教育创新发展。


铜仁市人民医院病理科医师介绍科室开展业务情况


在铜仁市人民医院,汤行健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他对我校实习学生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的特色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的实习生将来到该院实习。


与铜仁市人民医院科室人员交流


会后,在铜仁市中医院科教科方科长、铜仁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部舒主任陪同下,我院教师先后参观了两所医院的病理科与检验科,就医技科室管理运行机制、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实习内容、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毕业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铜仁市中医院介绍科室发展概况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目前医学实验技术专业首批学生即将进入大三,接踵而至的就是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问题。两所医院病理科、检验科的教学条件、教学理念及教学改革措施,对于我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的建设及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提升我院医学实验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文/李军 图/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