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基础医学院学术骨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暨 新进青年教师中医药科研能力培训正式启动
2017-09-27 16:11 丁然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学术骨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暨新进青年教师中医药科研能力培训工作正式启动,9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专门组织该项工作启动仪式。

基础医学院学术骨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暨新进青年教师中医药科研能力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院党委书记赵芳、院长庄田畋、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杨长福到会。中医文化学科带头人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星、中医基础理论学科带头人陈云志教授、中医养生学学科带头人曹峰副教授,基础医学院青年学术骨干,基础医学院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科教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赵芳、院长庄田畋、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杨长福到会


院长庄田畋首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科研发展情况以及举办本次科研能力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三位学科带头人分别介绍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青年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来选择团队。

三位学科带头人分别介绍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


会上,陈云志教授与各位参会者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他结合中医五脏肝、心、脾、肺、肾每个系统为大家提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思路及建议。

陈云志教授与各位参会者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


副院长杨长福主持当天的启动仪式。(文/丁然 图/沙宗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