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基础医学院全面部署2018创新创业工作
2018-04-12 14:38  
 

基础医学院2018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4月11日中午在力行楼514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院党委书记赵芳讲话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芳、副院长杨长福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主持。团总支、学办、科教科及部分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近年来,由于基础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数项国家级(省级)奖项。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与服务工作,基础院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上,院团总支、学办、科教科等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基础医学院近年创新创业的获奖情况、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及高校创新创业相关政策。

教师代表徐照在会上介绍了自己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基础医学院学生代表王明妍表达了自己愿意投身创新创业科研的决心;来自针推骨伤学院的汪少华同学也分享了小平科技团队好的做法与经验。


基础医学院学生发言


针推骨伤学院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芳在会上首先指出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一是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不够;二是推动该项工作的方法不够;三是落实的目标不够。就如何推进下阶段的创新创业工作她强调指出,基础院要围绕“抓责任、抓标准、抓纪律”等三个方面积极改变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及方法。赵芳书记用刘禹锡的“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诗句鼓励老师及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工作。


杨长福副院长分别从学生和教师的角度出发,鼓励大家积极做好科技创新创业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郑重签下了基础医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工作责任书。(文/陈彪 图/蒋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