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周英副校长到我院调研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2022-11-23 15:53  
 

11月21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周英副校长一行6人到基础医学院调研督导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学院重点推荐项目评审工作。


周英副校长对学院项目申报工作提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楼迪栋,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陈蕾蕾、陈云志,副处级组织员成洋以及学院国基项目评审专家、部分重点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副院长陈云志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20余人到会旁听。


评审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参与重点项目评审、与教师代表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院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开展情况。会上,楼迪栋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近三年基金申报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策略等向周英副校长一行做专题汇报;陈云志副院长通报了目前各科室2023年项目提交情况,并对重点推荐项目的培育和评审工作的开展做了介绍。


项目申报说明


周英副校长逐一审阅了老师们的申报书,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效。周英副校长强调,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做好这一工作能够大力促进学科的发展,有利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有利于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从而促进学校学术环境和办学环境的改善。对于提高学校声誉和地位,提高研究生培养的水平与质量都有重要意义,教师有基金的支持更容易发表高水平论文,也就更能拓宽个人发展空间。


对我院基金项目申报下一步工作,周英副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老师们申报积极性、主动性,与年终绩效、职称评定挂钩。二是要组织专家团队反复论证申报书、严把质量关,要抓出实效,落到实处。三是项目申请人要不断夯实研究基础,提高选题的创新性与认可度,主动融入学校现有科技创新团队,实现抱团攻关。(文图/沙宗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