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团动态
学子风采
社团简介
 
 
基础医学院举办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
2022-06-22 09:28  
 

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6月21日上午在力行楼515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现场


院长楼迪栋、副院长陈蕾蕾以及院属相关教研室、行政科室负责人,2020级医学实验技术学生40余人参加座谈。


举办此次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是为进一步了解我院第一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思想、学习近况,更好地解决学生对本专业的困惑,促进学生考研的主动性、积极性。医学实验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军首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相关情况,对学生们较为关心的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安排、考研方向、就业岗位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教师为学生答疑


学生姜运会分享学习方法


学生田莉围绕“就业”问题提问


2020级医学实验技术班级学生围绕考研与就业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考研与实习时间冲突应该怎么解决”“学硕与专硕的区别是什么”“报考研究生究竟应该更侧重于学校的选择还是专业的选择”“本科生与研究生在就业上有些什么差距”“究竟是报考公务员好还是选择考研好”……结合目前社会发展形势及医学实验技术专业特点,陈蕾蕾副院长和与会教师针对学生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详细解答,为学生制定后续学业规划扫清了障碍。会上,成绩名列前茅的3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心得。


楼迪栋院长总结讲话


楼迪栋院长最后总结讲话,鼓励学生在本专业上继续深造,强调对外交流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在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牢固掌握基础知识、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争做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李欣 图/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