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统战工作会议
2022-11-17 15:55  
 

1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统战工作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成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尚炬同志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成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前三季度统战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统战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统战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尚炬总结讲话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找准统战工作的方法;三是要努力提升统战工作的实效。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统一战线的所有对象和成员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落到实处,齐心聚力抓好学院各项工作。(文图/彭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