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建设 >>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 >> 正文
 
 
党务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开展党史讲堂活动
2021-06-01 16:51  基础医学院
 

学百年党史 铸信仰之魂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开展党史讲堂活动


5月31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重温建党百年·昂首阔步前行——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学百年党史·铸信仰之魂——党史讲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宪灵教授应邀担任此次活动主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宪灵教授应邀担任此次活动主讲


曾宪灵教授的讲座带领我们穿越历史,让我们了解了青年毛泽东如何一步步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的过程。毛泽东以天下为己任,投笔从戎,历经革命的洗礼与锤炼,探寻救国新路,汲取马克思列宁主义最终形成毛泽东思想,多次指引党在危机时刻转危为安。曾宪灵教授勉励当代青年“学习马克思主义,践行马克思主义,要为马克思在中国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奉献我们的青春,贡献我们的力量。”新时代大学生在完成课业的同时,也要加强同社会的联系,成为心系天下、素质全面、适应社会需要与发展的人才。


参加活动的青马社同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加强责任意识,以建设国家为己任,积极投身于祖国需要的地方,不怕苦、不畏难,敢作为、敢担当,为把我国建设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国家而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陈思雨 图/卢林碧 吴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