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建设 >> 青年马克思主义社 >> 正文
 
 
党务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园地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2023-05-19 15:39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我院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在学院党建实践创新基地举办了以“思想的力量”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省情教研室主任付可尘教授作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省情教研室主任付可尘教授应邀担任主讲。他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付可尘教授生动讲述了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贵州开展对口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从贫穷、落后的困境走出一条光明的大路的感人历程。


会议现场


同学们也纷纷畅谈近十年自己家乡的巨大变化,从过去出行不便、居住环境简陋,到如今高楼林立、交通便利、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贵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将牢记使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助力贵州发展,用青春力量建设美好中国。(文图/范瑞娟)